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黟县团县委开展“扬青年之声,颂百年华诞”黟县青年党史宣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16:28:59   文章来源:黟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追寻革命足迹,聆听红色经典,追忆峥嵘岁月,进一步激发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赤诚热情,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5月13日下午,黟县团县委组织开展放飞青春梦 奋进新征程“扬青年之声 颂百年华诞”黟县青年党史宣讲主题团日活动,活动邀请县文明办、县直机关工委相关领导到场指导,全县各基层团委书记、县直和驻黟各单位的团员青年代表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团日活动。 

来自县青年宣讲团的5名宣讲们通过讲述党史故事的方式,深入浅出、生动鲜活地讲述了五四运动、柯村暴动等内容,引导青年们深刻地认识和体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与会青年深受启发,现场掌声不断。最后,全体人员还共同观看《柯村暴动》的视频短片。

青年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我县高质量建设现代国际乡村旅游综合示范区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