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黟县碧阳小学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喜迎“六一”国际儿童节
发布时间:2021-05-27 16:09:47   文章来源:黟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5月27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黟县碧阳小学少先队大队开展了2021学年度首批新队员入队仪式。经过前期对一年级全体新生的队前教育、量化评价等工作,推荐了97名一年级新生成为第一批队员,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组织。

       入队仪式上,辅导员戴老师宣布了新队员名单;胡跃武副校长为詹冬霞等8位辅导员颁发了中队辅导员聘书,大队辅导员吴韡老师为新成立的8个中队授予中队旗。鲜红的队旗迎风飘扬,嘹亮的少年先锋队队歌响彻校园。队旗下,少先队员们举起右拳在大队长叶慧芸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新队员代表所有新队员表态发言,用稚嫩的话语,表达了全体新队员此刻激动的心情,并决心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最后,新队员入队仪式在退旗曲中圆满结束。

        这次庄严而隆重的少先队入队仪式,不仅为碧阳小学少先队增添了新鲜血液,更增加了队员们的自豪感、荣誉感和归属感。碧阳小学少先队员们一定在少先队组织中放射出更加灿烂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