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月圆中秋节 情满养老院
发布时间:2021-09-23 18:10:03   文章来源:黟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渔亭镇团委及志愿者一行来到位于团结村的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温暖与关怀。

   9月18日,共青团员和志愿者们一行人来到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了水果、月饼等中秋节慰问品,让他们切实地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老人们仔细询问查看了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之后检查维修了他们平常的家用电器,并送上了亲切的问候和祝福。面对来自社会的关爱,老人们都很开心,年近70岁的邢桂青婆婆激动地说道:“谢谢你们呀,都还记得我们,你们年轻人每次来看我们,大家心里都很高兴。”

       “老年人是社会上最需要关心的人群之一,解决他们的生活问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是政府和社会各界都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也是推进渔亭镇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一环。”渔亭镇敬老院院长李建权说道。

        

      渔亭镇团委通过本次中秋节送温暖活动,让老年人充分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之情,解决了他们的实际困难,真正把老人的冷暖放在心上。“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渔亭镇 团委将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一直发扬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