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黟县西递镇团委开展“青春助力创城” 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1 10:44:36   文章来源:黟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浓厚节日文明氛围,助力黟县安徽省第六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30日下午,黟县西递镇团委组织青年团员、青年志愿者开展石小旅游公路沿线环境整治活动。    

  青年志愿者走上公路,拿起扫帚、铁锹、夹子,对公路沿线进行集中清扫。有的清除落叶灰尘,有的捡拾白色垃圾。将公路两侧的卫生死角、淤积泥灰、绿化带中的广告纸、塑料瓶、塑料袋及枯枝落叶清理干净。

         

“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丽家园,是我们的共同心愿和不懈追求。”青年志愿者张汪岚这样说道。2021年“争当创城先锋”团委主题活动已经启动,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积极响应号召,以无私的奉献、青春的力量、无悔的行动,为黟县创建安徽省第六届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