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黟县召开2021年青年工作联席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01 10:50:25   文章来源:黟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9月30日上午,黟县召开2021年青年工作联席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召集人朱永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黟县关于《黄山市贯彻落实〈安徽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有关单位作交流发言。在听取全县青年发展《实施方案》贯彻落实情况后,朱永胜对当前全县的青年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做好青年工作是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内容,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

  朱永胜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强化使命担当,充分认识青年工作重大意义。要明确青年工作的方向,通过加深对青年发展的认识、完善青年工作的机制和落实服务青年发展的举措,确保全县青年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持续精准发力,牢牢把握青年工作发展规律。要坚持“党管青年”原则和“青年优先发展”理念,鼓励青年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青年创意创新创业,不断维护青年权益,助力青年成长。要凝聚工作合力,有效推动青年工作纵深开展。要完善机制建设,做到加强横向协调、注重纵向统筹、保障任务落实,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支持、同向发力,为更好推动青年工作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青年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联络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