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黟县宏村学校:迎国庆 爱祖国 童心向党
发布时间:2021-10-01 11:04:22   文章来源:黟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我和国旗合个影……”,日前,黟县宏村学校少先队员用特别的方式记录下了美好的时刻,以此来表达对祖国深深的爱。连日来,该校开展“迎国庆爱祖国 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增强广大青少年儿童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引导孩子们从小立志向、有梦想,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该校各中队以讲红色故事、观看红色影片、唱红色歌曲等喜闻乐见的形式让队员们追寻红色记忆,感悟革命精神。从小立志向、有梦想,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该校各中队通过开展“喜迎国庆节”主题班队会、绘画等多种形式表现爱国情怀,让学生知国情、明己任、爱祖国、爱家乡、爱人民,了解祖国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增强民族的自尊心和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