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黟县:师生献爱心 情暖重阳节
发布时间:2021-10-14 20:47:25   文章来源:黟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爷爷奶奶好!”一声声甜甜的叫声让养亲苑里充满了欢乐。2021年10月12日,重阳节前夕,安徽省黄山市黟县碧阳小学30余名少先队员带着全校师生浓浓的敬老情赴黟县养亲苑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队员们为老人们送上水果、牛奶、蛋糕等食品,并为爷爷奶奶们表演了自编自导的歌舞节目,精彩节目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也为老人们带去了欢乐与温暖。 活动中,队员们还来到爷爷奶奶身边,为爷爷奶奶捶捶背、揉揉肩,送上最真挚的祝福,老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据悉,碧阳小学还通过国旗下讲话、少先队活动课开展了孝老爱亲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的宣传活动,激励全校师生人人学典型,人人争当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