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景区大提升、环境大整治” 黟县青年 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1-22 14:21:58   文章来源:黟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感谢你们黟县青年志愿者能够来到我们景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我们十分欢迎你们的到来!”。黟县西递旅游景区负责人章社利对前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青年志愿者们说到。

         


  为进一步聚焦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围绕“景区大提升、环境大整治”行动部署,1月21日下午,团县委牵头携手黟县青年志愿者协会,深入对接县徽黄旅游集团,着力发挥黟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广大青年志愿者服务作用,积极为我县景点景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助力。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参与青年志愿者18名,按照景区分工部署,分两批次分别对敬爱堂、追慕堂景点内地面、石板石雕、桌椅设施、墙体牌匾等认真进行清污擦洗,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开年以来,黟县团县委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立足职能职责,强化担当作为,积极研究谋划职责范围内的志愿服务工作,拟定了具体工作方案,以黟县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为契机,加强工作贯通结合,有效发挥协会作用,充分展现志愿服务活动的社会影响力,助推我县志愿服务再上新台阶。

 “黟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于近期成立,今天的活动是开年也是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一次集体活动,我们会始终秉承志愿服务宗旨,围绕党政关心、社会关注、群众关切的方方面面,以“不作秀”“不走过场”的工作态度,不断丰富青年志愿活动形式、积极展现青年志愿服务风采,有效发挥青年志愿服务作用,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黟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李诗涵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