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石台县青年创业者协会来黟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30 09:14:36   文章来源:黟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6月27日,团石台县县委携石台县青年创业者协会来黟考察交流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团黟县县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石台县青年创业者协会一行先后到弋江源茶业石墨茶品牌文化中心、朴蔓农场、碧山村和黟县电商物流产业园进行实地走访。每到一处,都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创业经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规模及运行管理等。

  

  随后,在座谈交流会上,我县创业青年弋江源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我县茶文化进行详细介绍,然后青年创业者们分别就自身企业发展现状、发展机遇及创业经验进行交流分享,并在青年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考察促提升,携手并进谋发展。两地青年企业家表示将继续拓宽交流渠道,探索合作方式,不断创新、壮大企业,引导、帮助更多的青年创业成才,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下一步,团县委将以满足各类青年人才的成长发展和创新创业需求为导向,围绕青年创意创业开展各项工作,积极组建青年创业者联盟,凝聚起更多青年人才,激发青年干事创业热情,不断开创黟县青年创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