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县委携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环保宣誓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8 08:15:40   文章来源:黟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活美学集群活动、一场有温度有情怀的盛会,“首届黟县•宏村QISHOW汽车露营节&反卷浪CHAO草地音乐会”于7月16日在宏村奇墅湖酒店开幕,为引导活动现场人员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团县委携黟县青年志愿者协会赴活动现场开展环保宣誓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仪式上,黟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与活动承办方徽黄京黟旅游公司团员青年们现场发起了“无痕露营•环保宣言”的倡议,倡导人们约束自身行为,对自然抱有敬畏之心,与自然和谐共生,让自然美景不断延续。

  仪式结束后,青年志愿者们环游现场活动,并在音乐的环绕下、星光的耀射下用“青言青语”分享人生故事,畅谈人生未来。

  下一步,团县委将立足职责职能,强化担当作为,围绕中心大局工作,着力发挥黟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广大青年志愿者服务作用,推动我县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青年志愿者搭建良好的学习、交流和成长平台,把热爱家乡、充满激情的青年志愿者汇聚一起,引导激励青年志愿者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创新创意等领域发挥更大的青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