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县委携手黟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1 11:12:21   文章来源:黟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指示要求,729日上午,团县委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携手黟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大力营造爱国拥军的良好氛围。

 

  团县委一行首先来到县人武部、县消防队,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并向长期以来为黟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表示崇高的敬意。随后来到县武警中队,实地参观了武警中队荣誉室,详细了解了官兵们的生活、工作和学习情况。

  下一步,团县委将积极开展系列共助共建活动,组织团员青年向部队官兵学习,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胸怀天下、志存高远,增强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爱军情感,更好地弘扬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业之中,让青春在“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中焕发绚丽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