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黟县青年志愿者圆满完成2022长三角绿水青山运动会之画里乡村骑行赛第十七届中国黄山(黟县)山地车公开赛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9 19:42:47   文章来源:黟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8月27日-8月28日,以“骑行画里乡村▪感受创意黄山”为主题的2022长三角绿水青山运动会之画里乡村骑行赛第十七届中国黄山(黟县)山地车公开赛在黟县成功举办,此次比赛设置公路挑战赛、山地越野赛两项,吸引了海内外1439名选手报名参赛。

       

  为确保此次赛事顺利举办,团县委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力量,经层层选拔,招募了5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赛事服务,根据本次赛事的实际需求,将志愿者团队划分为报道事务组、综合保障组、秩序维持组等配合赛事的顺利进行。



          

  赛事前一天,青年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协助赛事主办方做好运动员签到、发放赛事包、签署免责声明、两码联查等相关工作。赛事期间,依照赛事安排,青年志愿者分别负责参赛运动员检录、赛场周边交通疏导、赛道安全警戒、综合补给、秩序维护等工作。青年志愿者们神采奕然,激情焕发,积极作为,踊跃担当,为赛事的顺利进行和圆满结束贡献了青春力量,得到了社会多方的认可和肯定以及赛事主办方的诚挚感谢。

   

  “以青春之名,担时代之责”,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彰显了黟县青年志愿者的年轻风采和青春活力,有助于带动更多青年加入志愿队伍,投身志愿服务工作,建设美丽家乡。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到各类志愿服务及家乡建设中,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