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浓情中秋 共品茶香”——团县委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0 15:29:56   文章来源:黟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此次由团县委组织举办的‘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团日活动非常有意义,自己作为一名外地来到黟县工作生活的新黟县人,虽今年不能回家与家人过中秋节,但通过此次活动让我在新乡黟县和小伙伴们度过了一个美好、愉快的中秋节。”碧阳镇团委书记朱俊辉说。

  为充分发挥传统节日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中的载体作用,9月9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团县委联合黄山天方茶叶有限公司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团日活动,部分团员青年2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浓情中秋 共品茶香”为主题,围绕传统节日传承和非遗文化传播,组织全县部分团员青年赴古黟黑茶茶园参观考察黑茶采摘、制作、成品展示等环节,开展古黟黑茶茶饼制作等非遗项目体验,以非遗项目体验形式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和徽文化的底蕴。

  下一步,团县委将围绕中心大局工作,充分发挥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团组织凝聚力、引领力和服务力,用心用情服务好青年,积极搭建青年交流展示平台,不断提升青年的获得感、荣誉感,引导广大青年投身于黟县发展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