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县委举办“举旗织·送理论”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0-10 09:13:00   文章来源:黟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109日,团县委举办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县举旗帜·送理论青年宣讲团成员程颖同志作宣讲报告。团县委全体干部、全县各基层团组织书记及团干代表参加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青年宣讲员程颖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精神、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以及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三个方面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核心要义。此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

  通过此次报告会的学习,让广大青年团干更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内容。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共青团工作的务实举措和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