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团县委、县统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10 17:13:09   文章来源:黟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0月9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团县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章俊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团县委主要负责人见面会,通报巡察任务和相关工作安排。会上,章俊同志作动员讲话,团县委书记胡慧珺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监委第一、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团县委和县统计局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和近三年退休职工代表以及基层团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章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巡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途径,是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利剑利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联系的平台纽带。要强化政治责任,把握监督重点,紧紧围绕“三个聚焦”开展监督检查。切实做到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省、市、县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要增强政治意识,坚持同题共答,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被巡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要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支持配合县委巡察组工作,切实做到压实政治责任、积极协作配合、严明纪律要求。

  胡慧珺表示,将按照县委巡察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政治监督,按照同频共振、共同答题的要求,坚决服从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以严实的工作作风排查梳理问题,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使巡察成果运用到指导实践中,为建设高颜值国际乡村旅游综合示范区贡献应有的青年力量。



团黟县县委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