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县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1 17:05:16   文章来源:黟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111日,团黟县县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团县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及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团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创新载体、丰富形式,努力营造良好氛围,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做好大学习,入脑入心。坚持用好组织化动员这一基本方式,依托三会两制一课制度机制,示范带动全县团员青年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推动精神入脑入心。要做好大宣传,广泛发动。创新宣讲方式,发挥团干部上讲台、青年讲师团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农村、进企业、进社区。用好团属新媒体资源,强化网络引导,依托青年大学习”“红领巾爱学习等载体平台,最大程度激发团员青年学习热情。做好大贯彻,贴近青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全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全过程各领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服务青年实际需求结合起来,与当前的中心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团员青年在建设高颜值国际乡村旅游综合示范区中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