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黟县县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党团队旗传递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4 09:49:56   文章来源:黟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广大少先队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自豪感和使命感,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迎接黄山市第五次少代会召开。11月12日,团黟县县委在黟县乡贤馆门前广场举办了“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党团队旗传递活动,来自全县青年党员、共青团员、少先队辅导员和队员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

  活动在嘹亮的出旗曲中拉开序幕,伴随着雄壮有力的出旗曲,党团队旗执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的进行着庄严的出旗仪式,当党团队三面旗帜在台上一同展示,在场的党员、团员、队员无不为之振奋。少先队员们一起对黄山市第五次少代会表达祝福,重温了入队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代表着少先队员对党、团、队组织的热爱,引导着少先队员们高举队旗跟党走。

  随后黟县少工委负责人在讲话中寄语广大少先队员要立志向、有梦想,做志存高远的新时代好少年;要修品行、育美德,做明德向善的新时代好少年;要勤学习、健体魄,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要增本领、敢创新,做敢当先锋的新时代好少年。

  最后党团队旗执旗手代表分别护送着党团队旗与祁门县少先队员代表进行旗帜传递。

  仪式结束后还组织了少先队员走进安徽省首批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黟县乡贤馆开展实践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少先队员从乡贤风范中汲取精神力量,不断增强对家乡的热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