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黟县洪星乡团委:“黄马甲”雪中行
发布时间:2022-12-06 10:43:07   文章来源:黟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近期,寒潮来袭,气温骤降,洪星乡乡域多处道路出现积雪结冰现象,为全力保障道路畅通和群众生产生活安全,洪星乡团 委“闻令而动,见雪立行”,积极组织青年团员在S222道路上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青年团员热情高涨,携带铁锹、铁铲、工业盐等专用应急工具、物质,针对道路积雪结冰路段开展全面清理,针对坡度、弯道等重点路段做到不留安全隐患的地毯式清理。此次清理工作,动员青年团员志愿者16名,配合2辆铲雪车清理积雪结冰路段40余公里。

  此次活动的开展,强有力的应对解决了雨雪天气带来的影响,有效保障了基层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和出行安全,同时也用实际行动彰显青年团员的责任与担当。

  下一步,洪星乡团委将持续发挥好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团员志愿服务热情,聚焦保障群众生产生活等民生工程,强化志愿服务意识和力度,汇聚青年团员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