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黟县县委常委会研究通过《黟县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2-12-12 11:39:24   文章来源:黟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的指导意见》,扎实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12月10日,黟县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了团县委关于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黟县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是破解基层团组织薄弱的关键所在,是全面深化共青团改革的重要举措,《改革实施方案》既全面落实了上级改革任务,也结合黟县实际明确了改革重点任务,细化了改革举措。会议要求,要扛起改革的政治责任,从站在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政治高度,深刻领会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的重要性,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推动改革工作走深走实;要不断提升改革工作实效,抓住重点工作,围绕改革实施方案,准确把准改革的正确方向,通过改革为基层团组织全面赋能;要凝聚改革的整体合力,各职能部门要对照责任分工,密切协同联动,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见效,推动黟县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团县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为契机,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提升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切实推动改革任务落细落实,确保改革任务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