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全县“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县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2-12-21 17:56:50   文章来源:黟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12月21日,全县“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县应急局,县级青年宣讲团成员程颖作宣讲报告,县应急局班子成员及干部1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在宣讲报告会上,青年宣讲员程颖分别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进行宣讲阐释。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对于在场党、团员如何更好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聆听报告的党、团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立足工作岗位,切实履职尽责,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如履薄冰做好全县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步,团县委将持续深入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积极组织青年宣讲团成员持续面向我县各基层团组织、青年干部、团员青年开展主题鲜明、联系实际、形式多样的系列宣讲活动,深入领会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实际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