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黟县县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团组织 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7 16:53:31   文章来源:黟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推动县域共青团基层团组织改革工作,进一步提升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1月17日,团县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黟县基层团组织述职评议会议。团县委有关负责同志、各基层团委书记、县直有关单位青年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会上8个乡镇团委、教育团工委以PPT形式对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2023年工作打算进行述职汇报,其他基层团委以书面形式进行述职报告。团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对现场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参会人员对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议肯定了今年以来各基层团组织取得的显著成效,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并强调在今后工作中一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持续深入系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加强团员青年学习教育管理,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要推动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围绕《黟县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实施方案》要求,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改革任务。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共青团改革为契机,充分发挥共青团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全县广大青年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双招双引、志愿服务、社会治理等工作中绽放青春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