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情系家乡 青春有我 团黟县县委召开大学生兼职团组织副书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17 16:59:55   文章来源:黟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引导。1月17日,团黟县县委联合县委人才办、县人社局召开了大学生兼职团组织副书记座谈会。县委人才办、县人社局、团县委相关负责同志,各乡镇团委书记,大学生兼职团组织书记等3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大学生兼职团组织副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学习实际对履职期间工作学习感悟进行了交流分享,并围绕助力黟县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县委人才办、县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人才、就业创业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团县委相关负责同志对兼职团组织副书记履职期间以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围绕在思想上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行动上要持续完成“十个一”活动、时间上履职服务时长累计不少于两个月等进行了具体工作要求和部署。

  下一步,团黟县县委将以县域共青团改革为契机,继续发挥好组织优势和平台优势,不断增强青年学子对于家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并持续在联系青年、凝聚青年和服务青年等方面精准发力,引导全县青年人才用责任与担当为黟县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