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县委走访慰问“新黟县人”
发布时间:2023-01-19 09:40:22   文章来源:黟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实施“心连新•黟家亲”行动通知》的有关要求,强化与“新黟县人”联系沟通,进一步发挥“新黟县人”在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助力全县“双招双引”再上新台阶。1月18日,团县委书记胡慧珺同志登门拜访了在黟创业青年黟县西递谷仓书屋法人王亮亮,并代表团县委向其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中,以“走亲戚”的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以及在创业、生活中面临的困难阻力和实际需求,并围绕企业经营发展、文旅融合、景区品质提升、“后疫”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新黟县人”王亮亮还就西递景区相关政策制定、发展规划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同时还对黟县“双招双引”、人才等相关政策进行宣传解读,鼓励其要把握发展机遇,充分利用黟县优越政策和资源优势,打造优质品牌,树立“新黟县青年”创业标杆。

  下一步,团县委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密切联系青年人才,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长效机制,及时关注青年人才动态和需求期盼,为青年人才纾困解难;不断深入了解掌握青年发展现状,开拓思路,积极为全县青年人才搭建交流沟通合作平台,积极推动更多青年创业就业;整合各方资源,加大对青年创新创业相关政策、资金等方面的支持力度,积极发动创业青年积极参加各类创意创业大赛,营造浓厚的创意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