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市区县团委书记工作交流会暨2024 年度务虚会在黟县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2-02 08:50:50   文章来源:黟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共青团系统之间的合作交流,搭建协同发展、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平台,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情况,科学谋划2024年工作思路,1月30日,黄山市区县团委书记工作交流会暨2024年度务虚会在黟县成功举办。团市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区县团委、黄山风景区团委书记及班子成员、团市委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采取现场调研与交流座谈相结合的形式,与会人员现场调研了黟县电商物流产业园、七约米酒、弋江源茶业石墨茶品牌文化中心和云贤研学基地,了解黟县青年创业就业、青春志愿服务、非遗传承与创新等情况。

       会上各区县团委就服务青年就业创业、青年人才招引服务以及2024年创新工作谋划进行交流研讨,团市委机关各部室对2024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借鉴,丰富助力青年创业、开展人才活动等工作经验措施,促进各区县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进大黄山世界级休闲度假康养旅游目的地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强调,各级团组织不断锤炼自我,努力推动工作从影响引领,从亮眼润心的转变;要突出特色亮点,主动谋划更多有利于青年成长成才的平台和机制,推动青年主动融入、投身发展全面从严治团,不断拔高工作标准、严格自我要求,主动担苦、担难、担重、担险,展现共青团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团委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拓展思路,加强工作创新,进一步深化青年人才服务,搭建青年创新创业平台,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勇毅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2024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