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砥砺初心使命,我在防疫一线”——风景区团员发挥突击队作用主动投身疫情狙击战
发布时间:2020-02-06 15:21:05   文章来源: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切实做好景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景区党工委和景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相关要求,管委会团委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广泛动员各基层团组织团干、青年骨干力量,坚决听党号令,积极投身阻击疫情的重大政治任务,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管委会团委全面贯彻党工委和景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精神,广泛动员,先后向各基层团组织下发《致全山各基层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一封信》、《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团委关于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作用 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积极引导全山全员青年投入到疫情防控狙击战中来。

       在疫情防控一线,公安局、交通局、综执局、市监局、政治处卫生防疫中心、集团公司交通旅游发展股份等窗口单位团组织团干、团员放弃休假,主动请缨投入到防控一线,驻守交通卡口、检测来往人员体温、宣传疫情知识,让疫情防控无盲区。管委会机关及汤口片、索道板块等十四家团组织主动抽调人员,积极协助景区卫生防疫中心做好景区主要进山入口往来人员的体温监测和信息登记工作。

       在主城区,徽商故里、国大等单位团组织响应景区党工委、股份公司党委号召,立足本职岗位勇担当,积极参与到为医院隔离区医护人员和患者免费制餐送餐、为出征武汉的“逆行天使”提供暖心后勤保障的行动中去,展现了一名共青团员应有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本次疫情防控中,还有更多的基层团员青年默默坚守在各自岗位上,听党号召,砥砺初心使命。下一步,管委会团委将紧紧围绕在景区党工委周围,充分展现团员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团结和带领全山广大团员青年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景区公

安团干、团员驻守最前线,把好道口关

坚守一线团员主动肩负起每日体温监测

使用紫外线灯进行消杀工作

机关、汤口片及索道板块团员志愿者协助卫生防疫部门在景区主要入口监测人员体温、登记身份信息

黄山国际大酒店团组织未市医院隔离病区医护和患者送餐

向驻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宣传疫情防控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