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区“防范抵御邪教共建美好生活“专题宣讲走进乡村
发布时间:2019-06-12 08:47:16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近日,黄山区“防范抵御邪教共建美好生活”专题宣讲走进龙门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龙门乡党员、群众、青年代表40余人参加报告会。区政法委执法监督科主任陶能胜作《提升能力水平 防范邪教危害》专题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陶能胜分别从反邪教基础知识、当前与邪教斗争的形势、反邪教方面的法律法规和如何当好一名反邪教信息员四个方面结合身边发生的案列阐述了邪教的危害和防范抵御邪教的必要性,通过列举我区防范抵御邪教工作取得的成效,阐明了党和政府防范抵御邪教的信心和决心。

  整场宣讲内容翔实、系统全面、论述深刻,具有很强的思想启发性和现实指导性。本次宣讲,进一步提升了干部群众和青少年对防范抵御邪教的认识以及参与反邪教斗争,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