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区委联合区禁毒办开展“6.26”全国禁毒日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 17:15:41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每年的6月是全国禁毒宣传月,同时6月26日也是国际禁毒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禁毒法》,强化禁毒宣传教育,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努力营造浓厚的禁毒舆论氛围,6月26日,团区委联合区禁毒办、区检察院、区教育局等单位在黄山区中通广场举行“6.26”禁毒日禁毒宣传活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主任陈佑隆,黄山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刑侦大队大队长施劲松,区教育局副局长周挥,以及团区委、教育局、甘棠镇、区检察院等禁毒委成员单位均参与此次禁毒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讲解相关禁毒知识、展示毒品样品等方式进行,旨在通过这一活动,呼吁全社会关注毒品问题,了解禁毒知识,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抵制毒品侵害,当好禁毒的宣传员、战斗员,共同营造安宁、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为打赢禁毒人民战争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