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三中、仙源中心学校 扎实做好教育脱贫攻坚大排查和集中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5 19:43:57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7月4日下午,谢维宁校长主持召开了黄山三中、仙源中心学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结束工作会议。会上,陈中普副校长就“教育脱贫攻坚2019‘夏季攻势’大排查和集中宣传工作”做了布置。要求学校行政领导及教师认真落实,做好访问记录和沟通协调工作,保证户户到、册册看。

7月5日起,黄山三中、仙源中心学校的行政领导和教师放弃休息时间,顶着炎热的高温,分成7个小组前往越山、龙山、弦歌、水东村,到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家走访。向学生家长发放《黄山区教育扶贫宣传单》和 《黄山区教育扶贫资助标准清单》宣传资料;与学生家长交流谈心,在和谐友好的氛围中宣传了政府的资助政策,让收益对象知晓享受的政策情况;核查了资助款的到账情况和扶贫手册的记载情况;请家长在《2019年春季学期教育扶贫资助告知卡》上签名确认。

这次教育扶贫资助集中宣传活动,极大地提高了教育民生工程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建档立卡学生及家长不仅充分了解了教育扶贫的内容,还进一步感受到了党和政府深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