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关爱留守儿童 播洒爱心阳光
发布时间:2019-08-20 17:36:53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8月17日,由太平湖镇团委主办,太平湖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文化站、高速地产协办的“关爱留守儿童 助学公益行”活动在太平湖镇文化站举行。

来自合肥高新区二十余名企业家组成了爱心助学团,赶赴黄山区太平湖镇文化站,看望暑期在文化站集中学习的38名留守儿童,并向每一名学生捐赠了书包、文具及体育器材等用品。

爱心助学团首先在孩子们的带领下参观了教室和阅览室,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大家都为在艰苦环境下努力工作的文化站盛站长和义务上课的胡老师的奉献精神感动,对孩子们优秀的学习成果感到欣慰。

这次活动主要是为了让留守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能够共同关注这些贫困学子和留守儿童,对于这些父母长期不在身边的孩子们给予生活上的帮助、亲情上的抚慰和心理上的疏导,让留守儿童阳光成长、快乐成长、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