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阳光幼儿园开展第二十二届推普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3 11:33:28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值第22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之际,在“普通话诵七十华诞,规范字书爱国情怀宣传周主题地指引下,916——20日,阳光园及玉河园开启了本届推普周系列活动。

利用周一“国旗下的讲话”活动,向全体教师和幼儿传播了推普周活动及说好普通话的重要意义;通过校园宣传栏、班级QQ群、微信群、教室家园联系栏等媒介,落实人人争做推广普通话和使用规范字的模范,营造良好的语言文字氛围;再利用“小小推普员”发放宣传单向广大家长发出了推广普通话的倡议。同时,各个班级结合幼儿年龄特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推普周主题教育活动。

希望借本届推普周活动,能营造良好的语言环境,增强广大幼儿、老师、家长"人人都是推普员"的意识,让说普通话的文明风尚在每个人身边不断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