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十八大代表、团中央青年讲师团成员路政到黄山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2019-10-18 13:19:50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10月17日下午,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黄山区报告会在耿城镇举办。团十八大代表、团中央青年讲师团成员、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团委负责人、阜阳团市委兼职副书记路政受邀作专题报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曾莉出席,耿城镇村两级及团员青年代表共计百余人聆听报告。

        路政老师通过艺术化的宣讲,从一首熟悉的旋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开篇,讲述了共产党人点滴红色故事,形象生动表达出中国共产党从创立发展至今“初心+实干=欢心+点赞”的历史进程,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辉煌。报告会理论联系实际、宣讲方式别出心裁,运用文稿演示、歌曲演奏、故事分享等表达方式让聆听宣讲的人听得进、听得懂,深受启发和鼓舞。

       本次宣讲,团黄山区委组织了26名团员青年参与。会后,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创新创业创造的热情,大家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为加快美丽中国先行区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