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太平实验学校小学部首届“最美寝室”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3 08:59:39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了给学生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把学生寝室建设成整洁、有序、美观、文明的学生之家,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进一步加强寝室管理力度,小学部开展"最美寝室"评比活动,所有学生宿舍积极参加了此次评比。

      自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各年级、各班级精心组织,大力宣传,多方动员,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对寝室进行了精心装扮,有的温馨淡雅,有的活力四射,有的彰显个性,有的注重文化,同学们都在努力将自己的寝室装扮的更加美好。

      经过近半个月的准备和评比,全校共有15个寝室获得了“最美寝室”荣誉称号,并在11月8日周五集会上为获得荣誉的寝室进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的团结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增进了宿舍成员之间的友情,激发了同学们内心深藏的热情,展现了同学心中渴望的个性,给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团结、友爱、文明、健康”的文化氛围。

       最美幸福寝室,“寓”见最美的你,我们相遇书香,一起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