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黄山区委举办非公经济人士、青年企业家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2-01 08:26:33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广大青年企业家持续创业创新,11月26—27日,团区委联合区工商联组织22名非公经济人士和青年企业家赴浙江嘉兴开展调研培训。


  26日下午,培训班学员认真聆听了嘉兴市委党校教授的《新时代长三角一体化的战略使命与路径选择》精品课程,深入了解长三角一体化的历史背景、战略使命、实施路径、实践要求。27日上午,全体学员来到了嘉兴南湖开展革命历史传统教育,通过瞻仰南湖红船,参观历史书籍、照片、文物等史料,全面了解“一大”代表在嘉兴南湖留下的红色革命足迹。


  通过本次举办异地培训,让广大非公人士和青年企业家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学员对长三角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系统性、整体性认知。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持续艰苦奋斗,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不断促进企业壮大发展,努力为黄山区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讯员:黄堃  编辑: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