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区委联合区检察院签署徽州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社会支持体系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12-17 17:11:17   文章来源:徽州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加强未成年人检察保护工作,构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社会支持体系,12月17日,团区委、区检察院召开未成年人社会支持体系工作会议团区书记纪良丽与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江华华及从事预青工作、未检工作的同志参会。

会中,团区委、区检察院就进一步深化合作,签订了《徽州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社会支持体系合作框架协议》,不断完善未成年人检察保护,加强青少年法治宣传和犯罪预防,强化未成年人权益保护,深化徽州区未成年人未检工作的专业化、规范化、社会化水平。

下一步,我委将协同区检察院,不断健全合作机制、培育工作力量、完善政策保障,切实履行协议明确的责任和义务。同时,我委将立足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职能,建立研讨机制,定期分析研判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权益保护形式,持续加强青少年预防犯罪工作,抓重点领域、重点人群,为助力平安徽州建设作出新贡献。

     (团区委 方玮 351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