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红领巾心向党 争章伴成长 —文峰学校举行升旗暨“红领巾奖章”颁章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28 08:58:46   文章来源:徽州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联合印发的《关于构建阶梯式成长激励体系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切实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依据《“红领巾奖章”实施办法》,徽州区文峰学校少工委制定了校级红领巾争章方案,并开展了一系列争章活动。12月27日上午,文峰学校举行了升旗仪式暨“红领巾奖章”颁章仪式。

2021年度的争章活动中,少先队大队获得区级集体“二星章”,陈含蕾等20位队员获得区级个人“二星章”,201中队等3个中队获得区级集体“二星章”。少先队大队获得市级集体“三星章”,程一然等6位队员获得市级个人“三星章”。闪亮的奖章在队员们胸前绽放出了耀眼的光芒,展现了文峰少先队员的风采。

小奖章汇聚大能量。此次颁章仪式,为全体少先队员们树立了榜样,激发了队员争章的动力,增强了少先队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也有利于进一步构建少先队阶梯式成长激励体系,推动少先队工作迈向更高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