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区委开展2023年度“爱心圆梦大学”集中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3-08-22 08:53:50   文章来源:徽州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坚持服务青年发展,深入“我为青年做件事”实践活动,切实帮助家庭困难大学新生顺利圆梦大学。8月21日下午,团区委携手永佳集团举办“点亮梦想 希望同行”2023年“爱心圆梦大学”集中捐赠仪式。


  活动中,团区委和永佳集团团委签署资助项目协议书,并向11名困难大学新生赠书、发放爱心助学资金。十年寒窗苦,金榜题名时。学生代表的发言,说出了很多贫困学子的生活现状和心声感言。在这个窘迫的时刻,3000元爱心助学金将帮助他们开启象牙塔的大门。

  近年来,爱心圆梦大学活动备受广大家长和学子的好评,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为困难大学生献出爱心。接下来团区委将持续整合社会资源、积极搭建圆梦平台,不断募集爱心力量擦亮“圆梦助学”品牌,帮助更多的困难青少年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