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喜迎二十大,徽州区奏响“强国复兴有我”筑梦强音
发布时间:2022-09-28 15:38:39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徽州区委精心组织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用青春力量持续奏响“强国复兴有我”的时代强音。

  立足学习,深入人心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开学伊始,团区委、区少工委组织全区青少年线上收看《开学第一课》,用心聆听“八一勋章”获得者、时代楷模、科学工作者、奥运健儿等一个个的奋斗历程,从中领会了作为新时代少年,要伴着梦想前行,在追梦的路上奋力奔跑。同时,团区委组织各学校举行了秋季开学升旗仪式,让青少年们在鲜艳的红旗下、雄壮的国歌声中感悟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奋发向上的意识,努力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头脑风暴,凝聚人心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98日,团区委联合潜口镇团委召开“青春有young,强国有我”头脑风暴会。青年干部们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本职工作,畅谈心得体会,分享经验收获,反思自身不足,为加快建设新阶段富裕和谐美丽现代化新徽州贡献青春力量。

  廉政教育,以身作则中秋国庆将至,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团区委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系统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通报了《四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问题》和《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以实际案例,进一步树牢廉政勤政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今后要更加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不忘初心,牢记时代使命。”

  下一步,团区委将持续推动“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激发广大青年团员爱党爱祖国的红色基因,赓续砥砺奋进新征程的红色血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