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徽州区团委关于开展“3•5学雷锋纪念日”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5 16:34:15   文章来源:徽州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3月5日,在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徽州区团委开展“3•5学雷锋纪念日”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动员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到志愿活动中去,为社会贡献一份青春“红”力量。

  每一次挽袖都是爱心的传递,每一份热血都是生命的接力,活动现场,20余名青年志愿者有序排队,填表、化验、身体检查、抽血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营造了传递爱心、互帮互助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徽州区团委将持续加强宣传力度,积极普及献血知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引导团员青年勇于担当尽责,用实际行动向全社会倡导奉献爱心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