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黄山少先队
学习新思想 做好接班人——屯溪荷花池小学2019年度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02-22 16:52:19   文章来源:屯溪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告别了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追赶着春天的步伐,带着对寒假生活的完美记忆,带着对完美未来的无限憧憬,222日上午,天公作美,屯溪荷花池小学全体少先队员共同开启新学期的第一幕。

    笑语欢歌处处洋溢着喜悦和欢乐,在轰轰鼓号声中,鼓号队员们个个神采奕奕,出旗手也神采飞扬,领导们都说出了对新学期的期许和希望。希望少先队员们将学习和行动结合起来,做一个善于学习,乐于实践的队员。希望全体辅导员和少先队员一如既往的积极主动参加,让大家尽情享受校园文化盛宴,让校园更加充满朝气。

 

  2019218日,新学期的开始荷花池小学收到了一封感谢信。 在本月的16日下午,70岁的老人在荷花池社区诊所量好血压不小心把手机丢失了,等他晚上到家发现手机没了。抱着试一试的心情,用另外手机拨打了自己的手机号码。接通了,通过了解才知道是被荷花池小学401中队的刘一美队员捡到了,捡到后和她的妈妈一直在等失主。一美妈妈还冒着大雨骑着电瓶车将手机送到了失主手上。刘一美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让失主很是感动,特意写一封信表示感谢。曹校长给拾金不昧的刘一美队员颁奖。愿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在荷花池小学继续发扬光大,开出更美的花朵。希望少先队员们用实际的行动温暖他人,温暖社会,争做美德少年。

       新的学期,期望少先队员们以智慧做帆,以勤奋做桨,开启希望,扬帆起航。 此次开学典礼,为学校新学期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新目标,鼓舞了少先队员的士气,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