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黄山少先队
西溪南镇中心学校组织开展2019年春季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5 16:19:58   文章来源:徽州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人间四月芳菲尽,最美不过四月天。为丰富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使他们更直观地了解中华民族的灿烂文化和故乡徽文化的悠久历史,开阔眼界,激发孩子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美好情操,更好的了解和感悟历史,激发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历史使命,2019412日,西溪南镇中心学校少先队大队组织五六年级少先队员开展了2019年春季研学活动——走进徽州大地,体验徽文化

  走进潜口民宅,同学们充分领略了古徽州的历史积淀和文化渊源,惊叹于古代劳动人民的聪明才智和巧夺天工,深切感受了徽州历史文化的深厚底蕴,加深了对故土文化的热爱与了解。

  这次研学参观活动,既使学生们了解了家乡的悠久历史、学习了家乡的历史典故,又在观赏中净化了灵魂,极大地增强了师生们的爱乡之情,达到了研学活动的目的。

(西溪南镇中心学校  范读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