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黄山少先队
屯溪长干小学少先队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的贺信主题晨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3 09:45:05   文章来源:屯溪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秋风送爽,旌旗飞扬。10月22日,屯溪长干小学少先队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的贺信主题晨会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十分关心中国少年先锋队工作,关爱全国各族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一幕幕温馨的场景,一句句贴心的叮嘱,无不彰显着人民领袖关心下一代的深厚情怀。活动中,402中队的队员们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少先队建队历史,中队长吴梦萱宣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的贺信。随着激昂的音乐响起,党旗团旗队旗三面鲜艳的红旗在主席台上依次展开。



      “新时代少先队员要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勤奋学习知识,锻炼强健体魄,培养劳动精神,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习总书记的教导铭记于心!队员们慷慨激昂的齐声诵读 :“我们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今天做祖国的好儿童,明天做祖国的建设者,为美丽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

      通过学习贺信内容,队员们深有感触,迫不及待地表达了自己读信后的心声:

      袁翼楠:读了习爷爷的贺信,我心潮澎湃。习爷爷不仅向我们送来祝贺、问候与关爱,还对我们提出了要求:“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鲍琳:今天,读了习爷爷写给我们的贺信,我认为,这就是我们新时代少先队员的精神动力和行动指南。习爷爷,我想对您说:“红领巾一定听党的话、跟党走!请您放心!”

      张诺:70年来,我们少先队员在党的哺育下,在星星火炬的照耀下,茁壮成长。没有党就没有我们少先队员!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是实现中国梦的嫩芽!我们在党的呵护下努力成长,让红领巾更加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