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青少年权益维护
祁门县彭龙中心学校开展第32个全国禁毒日宣传教育
发布时间:2019-06-24 10:53:25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外表艳丽无比的罂粟花,像一个漂亮的妖魔,曾经迷倒了多少无辜的生命,让无数天真无邪的青少年为之付出了惨痛的代价……”6月20日,彭龙中心学校邀请历口派出所叶警官到校作禁毒教育宣传讲座。

       今年 6月26日,是全国第32个禁毒教育日。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禁毒工作要从青少年抓起”重要指示精神,提高青少年学生识别、防范、抵制和自觉远离毒品的意识能力,6月20日,彭龙中心学校举办“依法宣传毒品危害,增强学生法律意识”主题禁毒宣传教育讲座,讲座运用警示深刻的案例,让全体师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法治教育。

      据悉,为使六月份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具有一定的实效性,该校还充分利用张贴宣传资料,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禁毒宣传标语,召开主题班会,观看禁毒教育宣传片等形式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自觉抵制和远离毒品,促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争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王开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