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黄山市少先队总辅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2-06 13:14:57   文章来源:学校与权益部
【字体:大 中 
打印

2月5日上午,黄山市少先队总辅委员会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例会在徽州区岩寺小学召开。市少先队总辅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团市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龙晓玲到会指导。会议由市少先队总辅导员洪科春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总结了2020年市总辅委员会在组织建设、学科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宣传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并就红领巾奖章、分批入队、鼓号队考级等工作交流了意见,会议还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谋划了少先队拟开展的主题活动等。

龙晓玲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总辅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和在全市少先队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指出全市少先队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总辅委员会要带领全体少先队辅导员,切实履职尽责,夯实全团带队政治责任,全面深化少先队改革,强化团队一体化建设,不断提高黄山市少先队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