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祁门县在2019年安徽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3-28 08:19:28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由安徽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体育局、团省委、省妇联和淮北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年安徽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于3月22日至24日在淮北市成功举办。

      安徽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我省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最具品牌效应的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本届大赛共收到各市级组织单位推荐的各类参赛作品853项。来自全省18个代表队、600多位青少年携带物理、化学、工程学、计算机科学、环境科学等各类参赛作品参加活动。

      祁门县在此次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其中凫峰中学胡海铭等的科技实践活动作品《“祁红故里探祁红”科技实践活动》和新安学校林利辉科技辅导员创新成果作品《恒温数显智能电火桶控制器》荣获大赛一等奖;祁山小学方建平等的科技实践活动作品《让学生在创新活动中茁壮成长--祁山小学2018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荣获二等奖;凫峰中学江惠芳等老师辅导的吴佳祁同学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作品《地形等高线简便展示器》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