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祁门县金字牌中心学校:动感呼啦圈装点精彩大课间
发布时间:2019-11-27 11:17:56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充分锻炼孩子们手脚协调能力,培养团结协作意识,让孩子们体验到运动带来的快乐,进入11月以来,金字牌中心幼儿园的教师们在晨操编排上大胆创新,利用呼啦圈运动的趣味强、形式活泼等特点,创编了一整套呼啦圈器械操,形成了该园独具特色的大课间活动。

       孩子们手中拿着五颜六色的呼啦圈,时而把它当作方向盘转一转、扭一扭;时而把它当作魔法圈举一举、跳一跳;操后游戏如蛇形走、小兔跳、青蛙跳、钻山洞等环节,将幼儿走、跑、跳、钻等基本操节动作、律动与舞蹈完美融合在一起。孩子们动作整齐轻快,队形变化丰富有序。踏着优美的音乐节拍,孩子们快乐地摆着、跳着,跳出了童真、跳出了童趣,跳出了他们对呼啦圈大课间活动的喜爱。

      本次呼啦圈器械操的创编和练习,不仅提高了幼儿的表现力和自信心,同时培养了孩子们锻炼身体的兴趣,让他们在大课间活动中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