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祁门团县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15:17:37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1210日,祁门团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召开。团县委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和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参加有关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班子成员和党员分别严格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入剖析,查找自身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奔主题、开门见山,既从自身查找问题,又联系分管工作实际找差距、找不足,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团县委书记谢志红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和表态发言,她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引导团县委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章和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在工作上、落实到行动上。巡回指导组对此次专题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专题会议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准确,原因剖析透彻,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