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祁门县举办“我与企业共奋进”创业好青年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17:04:14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更好关心服务广大青年,帮助全县优秀青年人才搭建一个相识相知、工作交流、展现自我的平台,12月28日,祁门县组织召开“我与企业共奋进”创业好青年故事分享会。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团县委以及县青年商会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副县长吴志英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上,县青年商会会长舒勇致辞并预祝此次分享会取得圆满成功。随后,祁门县际源春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江雪霞,安徽邦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冬星,黄山德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国宏,祁门县祁润世家茶业有限公司销售主管陈霖丽先后走上讲台,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案例、真挚的情感和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奋斗创业故事,并与在场的青年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为他们在创业就业的有关问题上答疑解惑。

       吴志英指出,近年来,全县广大青年积极投身祁门建设,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勇于奉献,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当前,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她希望广大青年朋友们:一是要保持定力,坚定信念;二是要敏于求知,成长成才;三是要干字当头,勇当先锋;四是要修德修身,弘扬新风。

       吴志英强调,广大青年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脚踏实地,扎根基层,勤学善思,练就过硬本领,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丽祁门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前,部分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祁红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群服务中心。
        各乡镇团委书记、县直各团组织负责人、永泰技术学校毕业班全体学生共计300余名青年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