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祁门县:安凌镇团委开展2021年春运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4 09:09:22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提高人民群众防患意识,保障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祁门县安凌镇团委联合镇妇联、社保所、民政办、计生办等部门,组织15名青年志愿者共同开展防控疫情宣传活动。

      春运期间,人员流动性增大,返乡人员增多,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及时让群众了解防控疫情的各项举措,是安凌镇党委政府当前的重要工作。上午,身穿“红色小马甲”的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在向群众送上对联、围裙、年画日历等节前祝福的同时,耐心讲解疫情防控小知识,发放防疫宣传资料,提醒大家遵守防疫要求,引导群众少出门、不聚会、红事缓办、科学防疫,不信谣不传谣。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疫情宣传材料600余份,扩大了疫情知识知晓率和覆盖面,进一步助力疫情防控,筑牢安凌镇疫情防卫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