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瑞园外校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 迎‘五四’”诵读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15:12:45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加强党史学习,不断增强青年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28日,瑞园外校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 迎‘五四’”诵读比赛活动。


      比赛前,该校常务副校长常兵涛在致辞中寄语师生希望同学们都激情展现出最好的状态,取得良好成绩,并将激情和活力融入到学习中,铆足干劲,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本次活动共有11个班级参加比赛,按照抽签的顺序依次出场,各班根据作品的时代背景和意境,采用配乐等形式,通过多声部朗诵、联诵等方式淋漓尽致地演绎《歌唱祖国》《建党周年诗歌选》《不朽的七月赞歌》《党啊我亲爱的母亲》等独具特色,震撼心灵的佳作。展示了该校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的热烈掌声。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们从队员着装、举止仪表、作品内容、语言表达、诵读效果等方面综合打分,最801班《颂歌献给党》和803班《党啊我亲爱的母亲》的诵读被评为一等奖。

       通过此次诵读比赛,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永远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钱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