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大坦乡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2 15:17:53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爱家乡的高尚道德情操。5月11日,大坦乡党委、团委联合大坦学校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黑板报评比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自己动手,通过查阅相关党史文献,了解中国共产党诞生、发展、壮大的艰难历程。教师在指导过程中寓教于乐,告诫同学们要牢记党的奋斗历史,牢记无数仁人志士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美好生活,坚定树立远大理想跟党走,长大后做一个有用的人。活动中,各班级积极筹划,黑板报主题鲜明,设计精美,得到了评比老师的一致好评。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设计制作黑板报、查阅文献的实践能力,也让学生了解了党和祖国的光辉历程。孩子们用有限颜色的粉笔描绘出新时代小学生对党的无限热爱,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出了一份特别的贺礼。(大坦乡 汪林霞)